Sunday, December 14, 2008

I Will

will在naomi每年yearbook的留言页都会画个框框注明这是他的地盘任他发挥,结果却什么都没写。后来naomi问他为何这样,他说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想写,所以没法写,于是觉得用歌来表达比较好。他送她的那些自己烧制的cd,最后有首歌叫I will,书里说是Will希望naomi记住“I Will(我,Williams)”

后来我无意中去搜索了歌词,感觉根本就是Will筒子的真实写照XDD

I Will 
Artist(Band):The Beatles

Who knows how long I've loved you 天晓得我爱了你多久
You know I love you still 你知道我依然爱着你
Will I wait a lonely lifetime 我会如此孤单地等待一辈子吗?
If you want me to--I will. 如果你让我这样,I w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forever 永远永远爱着你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全心全意爱着你
Love you whenever we're together 在一起的时候爱着你
Love you when we're apart. 分开的时候也爱着你
图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