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结尾最感人片段翻译

暴风雪夜,两人被困在山顶

He offered me his arm.” 他递给我他的肘子

“I think I could make it down unassisted.” 我想我能靠自己撑下去!

“Just take my arm, Chief. ” 吃了我的肘子吧!

以上纯为恶搞=v=

其实是在女主摔倒过的地方

He offered me his arm.” 他让她挽住他的手

“I think I could make it down unassisted.” 女主说她可以自己下楼

“Just take my arm, Chief. ” will说你还是挽住我为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