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Shakesyuya

自从饭上你之后,我忠诚的眼睛开始相信这种荒谬的幻象,你,像是那普照万物的太阳,自盘古开天辟地也不曾看见过一个可以和你媲美的人!!

对你的爱是盲目的,正如你那黑颜般的黑夜。黑天鹅绒般的肤色遮住了羞愧的红潮,等内心的火热燃得更大胆,不再因为语言行动上的流露而害羞。明眸皓齿,比乌鸦羽翼上的新雪还要皎白,星星般把夜空点缀得如此美丽,使全宇宙都留恋着黑夜,不再追逐白灼的太阳!瞧这孤高のアイドル,多像一条风干的咸鱼,啊,你这块蹄膀呀,是怎样变成了鱼的!

爱得如此盲目的我,永远不会忘记留存在猪油蒙蔽了的视觉中的婀娜的身影。
神啊,再赐我一位绝代佳人,她的美也只能让我想起那位比她更美的人。
神啊,你的美如此强势耀眼,塑造了我独特的审美,让我无处可爬!
图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