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烧猪剧场第三弹:Wanna be on Top

感谢几位妈的灵感XD

Domo。我是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的加藤西给desu。
今天的故事开始前,先简单介绍下背景知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美国一档家喻户晓的模特选秀节目。

其主题歌就反复一句话Wanna be on Top
评委包括传奇人物Twiggy,因矮小的身材、未发育的胸部、细骨伶仃的长腿,看起来好像一个用小树枝拼出来的小假人,而得此名。Twiggy是上个世纪60年代最有影响力的模特,她的出现如同一场革命,彻底改变了人们对美的定义
 。那种没有曲线的、雌雄同体的形象风靡了那个时代的欧洲与美国,并且影响至今,Kate Moss 刚出道时就被称作Twiggy 的翻版。

天有不测风云,平时一向吵着闹着模仿改编各家歌曲的烧猪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最近只用一个调、重复一句词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wanna be on top,wanna be on top,wanna be on top,wanna be on top......
变化如此之突兀让大家都十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平板烧猪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难道想要成为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想,即使烧猪是从再遥远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来的生物,只要稍稍抬头,便该打消这个可怕的念头。
西有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东有让所有人都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的尤物,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而烧猪……没有massu独特的品味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也没有我 人人都想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说到这,我不禁第711次伸手摸了它,ah~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正题,而烧猪…… 大头大眼平板细肢矮个……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慢着慢着,大头大眼平板细肢矮个…Baby Twiggy? 危机感油然而生。
环顾四周,难道大家也意识到了?都努力做着各类运动,比如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和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就连Mr.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也在努力锻炼胸肌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刻……
"Shi~~~~~~ge~~~~~~~~~~~~~~~"烧猪小豹子似的奔扑来,“Yada! Yada!Yada!上次那个照竟然被登上p杂了!我表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I WANNA BE ON TOP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难道,每天念叨的所谓wanna be on top是指...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喂喂!!虽然我们同年,但是就Johnny's的经验而言,我是你前辈啊!我没有介意啦,其实你那样对我也很亲切...喂,你给我下来!按照辈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No comments: